我院赴安徽工程大学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24-03-23浏览:18

3月22日,我院党委书记李琳、副院长易明勇等一行5人赴安徽工程大学vns6199威尼斯城官网开展调研活动。

 

安徽工程大学vns6199威尼斯城官网党委书记董金权对李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董金权介绍了学院“早、特、强”发展特点、学校“三抓”“三全六专”工作理念、学院“‘三抓’统领党建‘211’计划”“党建引领‘四阶双融’外语人才培养”创新做法以及“一融双高”建设成效。副院长李新国重点介绍了学院个性化人才培养、公共外语教学、新文科专业认证、社会服务等经验做法和主要成效。

李琳对安徽工程大学vns6199威尼斯城官网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党建和事业发展成效。他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学院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建强班子、厘清思路、创新举措、培育亮点,深入推进“双对高”工作,深化内涵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党建“双创”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硕点创建、校企合作、“第二课堂”品牌培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李琳一行参观了学院特色实验室。(通讯员:傅春燕,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