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商务英语系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刘婷婷时间:2024-03-23浏览:11


320日下午,我院商务英语系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践行使命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张媛主持。

张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她指出,英语教学工作不仅意味着教好英语,更承载着我国的文化传播和中西文明比较的重要意义。既要教好外语,又要扎根中华文化,鼓励学生学习好、传播好中华文化。要关注文物保护工作,传承中华文化,在讲授外国文化知识的同时认识到本民族文化的独特性,坚守本民族立场,使语言文化工作融入并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许蝶、刘婷婷老师做重点发言认为,教学中要正确使用信息化技术,优化教学资源设计与选择,注重创新英语课堂教学方法;在教学本领的锻炼和人才培养的过程中争取做到“精雕细琢”,发扬教育事业中的匠人精神,做好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的引路人。(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