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完成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文章作者:王甜时间:2024-03-21浏览:10

3月20日,我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庆瑶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会议指出,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承诺完成情况作出说明,并对党支部工作和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和参加主题教育等情况,评定“优秀”党员。

会议还就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和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的沟通交流,凝聚了思想共识。有助于促进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开拓创新,提升支部党建质量。(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