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许越同学光荣参军入伍

文章作者:舒卫征时间:2024-03-20浏览:10

为鼓励广大青年学子从戎报国、不负韶华,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厚植家国情怀,强化宣传动员。通过选拔考核,我院2020级英语(师范)班许越同学全积极响应祖国召唤,即将携笔从戎,圆梦军旅。

 

318日上午,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同学欢送会。院党委副书记何丹丹、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同学代表参加了欢送会,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许越全送上真情祝福。

何丹丹代表学院向许越光荣入伍表示热烈祝贺,鼓励他继续在军旅锻炼中磨砺真本领,同时要保重身体、主动适应,学院将持续关注他在军营中的点滴成长,也会做好后续的服务工作。班主任、同学代表也为许越全同学送上祝福,祝愿其在军营里不断成长进步,期待其在军营中大展身手、激扬青春,未来更好的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我院后续将继续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投身军营,报效祖国。(通讯员:郭庆瑶,审核: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