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商务英语系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章作者:张媛时间:2024-03-21浏览:12

   320日下午,我院商务英语系党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志英和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评议大会。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张媛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要求教师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对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生活会整改清单完成情况做出说明,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党员教师开展自我评价。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公平公正评出2023年度民主评议“优秀”等次党员,以优秀榜样激励党员不断努力奋进。(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