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学生前往滁州市第三中学实习

文章作者:万丽君 章燕时间:2024-03-19浏览:11

311日,我院英语(师范)专业的10位学生在章燕老师的带领下,赴滁州市第三中学进行教育实习。此次实习旨在让学生们将课堂所学与实践相结合,提升教育教学认知,练就教学实践技能,为将来走上教师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滁州市第三中学丁玉洁主任表达了对实习学生的欢迎,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实习工作。为了让实习学生们更好地融入学校环境,丁主任为每位实习学生分配了一位资深教师作为师父,实行一对一指导。

在实习过程中,实习学生将观摩资深教师的课堂教学,学习如何组织教学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以及处理课堂突发情况。此外,他们还将参与批改作业、辅导学生等工作,全面了解教师的日常教育教学工作。

章燕老师代表学院对实习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实习学生需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尊重资深教师,虚心学习,勇于实践,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将所学知识与实际教学相结合,不断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

本次教育实习为促进校校合作,提高学生教学技能培养,进一步巩固学生理论知识,练就实践能力提供了坚实保证。(通讯员:傅春燕,复审:姚志英)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