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陈丽洁时间:2024-03-18浏览:10

   2月28日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专题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舒卫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研讨交流3名学生党员进行重点发言。支部书记总结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开新局的信心和底气把握重大机遇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正式困难挑战不畏失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2024 年党支部工作进行部署为新的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