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考研模拟面试活动

文章作者:姚淑琪时间:2024-03-15浏览:10

3月13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生考研模拟面试。专任教师陈祥薇、周小莉、辜维娅担任模拟面试考官,对考研达线同学针对性开展面试模拟辅导。

 

模拟面试包括自我介绍、评委提问、点评指导等环节。三位老师结合学生的现场表现,针对其所报考的院校、专业进行提问,对学生的英文基础、专业知识能力和心理综合素质进行了综合考察。在点评环节,三位老师结合学生问答中出现的问题,从专业素养、临场应变、仪容仪表等方面进行补充指导,帮助同学们掌握面试技巧,了解展示重点,增强复试信心。本次考研模拟面试有利于帮助考研学子全面了解考研中的注意事项,提高应对考研复试的技巧和能力。

据悉,我院已连续三年组织开展考研模拟面试活动,不断加强对考研学生的指导和服务,助力更多学生成功上岸。(通讯员:郭庆瑶,审核: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