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内实践导师座谈会

文章作者:厉凌华时间:2024-03-11浏览:10

   36日下午,vns6199威尼斯城官网召开校内实践导师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志英,副书记何丹丹,副院长易明勇,英语(师范)班导师和学业导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姚志英解读了师范专业认证最新标准,提出要坚持“大实践”教学观来提升学生师德师风素养、教学实践能力以及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提升学生未来职业胜任能力。她要求大家明确彼此的职责和分工,加强协同育人。

易明勇就师范生研习布置了任务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探讨。何丹丹强调了“三习”贯通并强调了同年级英语(师范)班的工作重点。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英语(师范)专业班导师、学业导师对认证理念和“三习”的理解。班导师和学业导师纷纷表示以后将加强对学生学业和专业实践的指导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傅春燕,复审:姚志英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