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师范生毕业实习动员会

文章作者:厉凌华时间:2024-03-10浏览:10

34日晚,我院召开师范生毕业实习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志英,院党委副书记何丹丹,英语系主任厉凌华和2024届师范毕业生参会。会议由何丹丹主持。

厉凌华向同学们介绍了教育实习的时间、实习基地、教育实习的必要性以及实习阶段的相关要求,同时明确了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本科阶段的实习、研习任务,针对师范生教师资格证认定以及教师水平能力测试等问题进行解读,并对同学们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何丹丹强调了纪律问题和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要接受双重管理,凡事多沟通多汇报,手续要齐全。

姚志英表示教育实习是对大学前三年学习成效的检验,也是未来成为优秀教师的必经之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实践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

动员会后,全体师范毕业生还聆听了题为《新课标、新角色、新挑战》的教育教学指导专题讲座。(通讯员:傅春燕,复审:姚志英)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