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24-03-09浏览:29

3月6日,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全体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

李琳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上一年度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不足。围绕做好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和近期党支部工作,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375”战略举措,按照院党委“12345”思路抓好今年重点党建任务落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不断提高群众工作本领,切实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他强调,要处理好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之间的关系,平等协商、分工协作、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做好支部工作;要认真履行支部职责和使命,充分理解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抓好宣传贯彻落实,发挥政治把关、监督保障和战斗堡垒作用;要树立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理念,加强作风建设和内部治理,落实系务会会议制度,结合师范专业认证、审核评估整改等中心工作,找准支部工作切入点和结合点,培育特色品牌,增强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提高学院基层党建质量,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对党建“双创”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布置安排。(通讯员:傅春燕,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