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来院招聘人才

文章作者:郝梦洁时间:2024-03-07浏览:10

3月5日下午,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来院举办招聘宣讲会,经理杨文斌、招聘经理张嘉山作招聘宣讲。副院长易明勇、学院就业负责人、2024届应聘毕业生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同时介绍此次招聘会所需要的人才方向以及工作岗位、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并且结合当下实际情况面面俱到的分析了外贸行业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在座的同学也十分认真听讲,积极提问。

会后进行了第一轮面试,筛选了部分同学进入第二轮面试

此次访企拓岗专场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工作机会和就业岗位,提高了毕业生就业的紧迫感,有利于毕业生积极就业。学院后期会进一步加强访企拓岗工作力度,大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