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中学英语教学名师来校讲座

文章作者:汪文静 董洁时间:2024-03-07浏览:15

34日晚,国家级名师工作室成员、滁州市东坡中学英语教师汪明珠应邀为学院师范生讲授中学英语课程标准与教学指导讲座。

汪明珠以“新课标、新角色、新挑战”为题,详细讲解了在“新课标”下如何做好中学英语教学工作,以生动有趣的方式介绍了英语课程的性质、六大核心理念、四大核心素养、英语课程内容设置六要素及课程实施建议。汪明珠就师范生在实习准备方面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勉励同学们不断夯实基础、加强学习和思考、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通过此次讲座,全体师范生对中学英语教育教学、教师职业发展和学习研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将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坚定信念,按照“一践行三学会”的专业认证要求,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将课堂所学内化于心,将教育理念外化于行。(通讯员:傅春燕,复审:姚志英)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