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督导组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周小莉时间:2024-03-04浏览:10


228日下午,我院督导组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督导组组长金艳主持。

金艳总结了上学期主要督导工作。督导组成员就校督导组的指导意见进行讨论,并根据校督导组意见和近几年试卷材料抽查中所发现的问题修订了《vns6199威尼斯城官网试卷材料抽查整改记录表(2024年修订版)》。此外,金艳结合本学期学院工作布置督导组的工作重点,督导组成员就本学期工作计划展开讨论。

会议认为,要结合师范认证、大学英语改革和商务英语一流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继续推进教学质量提升工作,同时做好各项专项检查工作。

会议要求,结合当前督导组工作重心和数字化转型力度,探索督导工作新路径,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发挥积极作用。(通讯员:傅春燕,复审:姚志英)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