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校友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舒卫征时间:2024-01-22浏览:10

119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校友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李琳,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志英,副书记何丹丹,副院长易明勇,党政办主任、各系(室)主任、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何丹丹主持。

 

何丹丹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对推进就业工作相关时间节点、重点任务等做了具体安排,解读了大学生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要求全体辅导员动员毕业生应征入伍,报效祖国。

会议指出,要清晰认识2024年就业形势,全院上下都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全员参与,把就业工作作为学院核心工作来抓;要分类指导,辅导员要认真摸底,提高就业服务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对困难毕业生群体的就业帮扶,及时帮扶就业;要引导毕业生留皖留滁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应征入伍政策宣传,鼓励毕业生征兵入伍;要推进校友工作,进一步梳理、挖掘校友资源,加强联系,促进共同发展。(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