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推进校企深度融合

文章作者:舒卫征时间:2024-01-16浏览:10

   112日,院党委书记李琳,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志英,党委副书记何丹丹和商务英语系主任等深入滁州外贸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滁州星空礼品有限公司、滁州科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普利斯特(滁州)创品科技有限公司、滁州东方之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了企业运营发展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探讨校企合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并与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滁州星空礼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殿、滁州科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鑫斌、普利斯特(滁州)创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运勇、东方之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操贵生表示期望在跨境电商人才合作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与学院加强合作,实现互补协同、互利共赢。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促进毕业生留滁留皖工作、优质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郭庆瑶,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