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1993级校友入学30周年返校活动

文章作者:蔡云时间:2023-08-02浏览:118

729日,我院93级校友举行入学30周年返校活动。校合作交流处负责人、院领导和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琅琊校区教科楼(原外语楼)教室,校友集中观看了老照片,聆听班主任雷晓玲老师“再上一堂课”,重温蔚园的如歌岁月

与会领导、老师与返校校友亲切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志英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现状,对校友心系母校表示感谢,希望校友能多渠道助力母校发展。校合作交流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祁世明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情况,代表学校向校友赠送纪念品。校友向与会老师献花感谢师恩,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母校的精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对母校的发展壮大表示无比自豪,同时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母校发展。

   校友参观了琅琊和会峰校区,重回学生食堂就餐,赞叹学院贴心服务,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求学时光。(通讯员:郭庆瑶,复审: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