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3届英语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文章作者:舒卫征时间:2023-07-03浏览:152

 71日,我院举行2013届英语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院领导、校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和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相关活动。

校友在学院会议室座谈交流追忆蔚园青涩时光,院党委副书记、2013届英语专业辅导员何丹丹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李琳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现状,对校友心系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校合作交流处外事科长房东阳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基本情况,代表学校向校友赠送纪念品。参会校友向与会教师献花感谢师恩,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意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志英总结讲话指出,校友是学校和学院亮丽的名片,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家;她祝福各位校友的事业蒸蒸日上,有空常回家看看。

参会校友参观了校史馆,体会一代代蔚雷锋人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艰辛努力,领略母校在时代发展中的新风采。

我院将持续积极拓展校友工作,提高服务水平,促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与沟通,凝聚校友力量,共谋发展篇章。(通讯员:何丹丹)


终审人:李琳

返回原图
/